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锦众 “捷”出新意显完美 集结号

东莞锦众 “捷”出新意显完美 集结号

2013-03-02 17:5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捷达”马上要上市!凭着全新的外观、出众的性能和精美的内饰展现于舞台上。拥有35年历史的它,身为“公路精品”的它,到底是怎么样?而它的发展历程又是如何?

东莞锦众为了让您能彻底了解“捷达”车,发动了“捷”出新意集结号!此次的活动内容如下:

东莞锦众 “捷”出新意显完美 集结号

《“捷”出新意集结号》是以捷达为主角,使用征集的方式寻找东莞第一台捷达、捷达世家(拥有捷达最多的家庭)和日行千里奖,并且把征集回来的照片以及介绍公布,进行投票,选出最炫改装奖。

征集内容:捷达生活(包括生活点滴、旅游、改装)

风格要求:与众不同(拥有自己风格的捷达生活)

提交格式:文字、图片、视频

评选奖项与奖品:

1.东莞第一台捷达——全车翻新

2.捷达世家—————常规保养一年4次

3.最炫改装奖————全车打蜡一年6次

4.日行千里奖————1000元油卡一张

参与方式:请您将您的征集资料发送到邮箱:dgjinzhong@163.com(截止日期2013年4月1日,截止时间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征集规定:

1.参与本次活动必须是本人车辆(私家车),请出示驾驶证以及行车证等证明件作实;

2.所有文字、图片、视频必须为原创作品,否则视为放弃本次征集活动;

3.参与者提供文字、照片、视频以及文件必须清晰(720P或者以上)

评选标准:

1.东莞第一台捷达:按照本车的开票日期为标准,按照本车的开票日期,计算本车使用日期长短,以时间最长当选(票据可以扫描件、照片、复印件形式递交;不能提供发票的客户,按照机动车行驶证注册日期起算);

2.捷达世家(拥有捷达私家车最多的家庭):按照一个家庭(家庭标准为一户人家),此家庭的捷达私家车数量计算,以数量最多当选;

3.最炫捷达奖:按照微博以及店内投票的票数决定,以票数最多者当选。

4.日行千里奖:按照捷达目前行驶总里程数决定,里程数大者当选。

最新情况请留意新浪微博:东莞锦众。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