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2013-03-02 21:45: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岳斌   编辑:蒋炜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3月1日,一场主题为“激情24小时”的全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在开远凤凰山拉开帷幕。来自红河地区主流媒体代表、车迷以及大量新捷达的意向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早上十点开始,红河鸿云工作人员首先跟大家讲解全新捷达的特点,在场的朋友们就自己对于全新捷达关心的问题向讲解员提问,可见全新捷达未经上市便已深得消费者的心;随后大家在试驾专员的陪同下,分别进行了试乘试驾,亲自体验了一番。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全面颠覆,却依旧经典”这便是小编对全新捷达最真实的感受,它的颠覆是从外到内的,是彻彻底底的。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进入车内,更显年轻化的内饰设计让我眼前一亮。全新捷达延续了大众简约设计的同时,融入前卫、时尚、创新的元素,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四个空调出风口的圆形设计为车内增添几分俏皮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全黑色中控台配以仿碳纤维印花的银色装饰条,做工精细,时尚感十足。

在配置方面,据工作人员介绍全新捷达配备定速巡航功能、防夹双开启式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座椅加热、侧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等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定速巡航功能,在时速20-180公里范围内均能实现定速行驶。路况良好的情况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便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定速巡航功能既可以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带来脚部和腿部疲劳,提升舒适性,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我们试驾的是1.6L 手动挡车型,配备老款5速手动变速箱。以150左右的时速行驶,发现全新捷达的噪声并不大,隔音效果非常不错。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感受最深的是全新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再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试驾地点旁正巧有个建筑工地正在施工,新捷达亮丽的外形立刻引来了工友的围观,他们对其全新的造型赞不绝口,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着有关新捷达的各种信息,其中几个填写完试驾协议后亲自感受了一下。小编就新捷达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询问了刚试驾完的朋友,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其中一个这样说道:“我现在开得就是老捷达,那么多年了最觉得这个车品质很好,试驾完新捷达,我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反正就是觉得它很好,样子又好看,又跑得起来,等我换车会优先考虑它的。”对于这种想换新车的朋友,鸿云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这类客户,公司还推出了置换服务,这无疑又增添了这类客户购买新捷达的决心。

享用完一顿别有农家风味的丰盛午餐,待大家稍作休息调整后,接下来就是本次试驾活动的最后一项:S绕桩比赛。S绕桩比赛可以展示大家的驾驶技巧,同时也是对新捷达操控性进一步体验的机会。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在给绕桩比赛中用时最短的前三名选手颁完奖后,活动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激情24小时 新捷达专项试驾活动结束

总体而言,捷达此次的更新换代是比较成功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年轻化的设计顺应市场潮流,简单实用的特点,全新的动力总成的运用也依旧吸引着众多的普通消费者。也许现在最受关注已经不是全新捷达的配置、外观,而是即将公布的售价了。

据悉,全新捷达将在3月9日全国上市,具体售价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大众集团只要在定价策略上合适,我有理由相信全新捷达必将再造辉煌!

目前,一汽大众红河鸿云4S店正接受全面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莅临鸿云4S店赏鉴试驾!

公司地址:开远市建设东路上段          销售热线:0873—8868333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