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分期金融购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

分期金融购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

2013-03-02 08:17: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客户:凡在我店贷款购买全新宝来的新客户,均赠送户外餐桌椅一套。

老客户(曾在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贷款购买捷达或宝来的客户):除享受新客户的政策外,还可获得户外帐篷一个。

分期金融购宝来 新老贷款客户活动有礼

注意事项:

1、指定合作伙伴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

2、礼品将于完成所有贷款手续后一个月内,金融公司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客户到经销商店面领取。

3、活动期限: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 申请,且在6月30日前放款的客户才可享受本活动。

更多详情优惠请咨询:15713509932. 13593196985.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