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广汽丰田“今日您最大”欢迎您

沧州广汽丰田“今日您最大”欢迎您

2013-03-01 16:5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广汽丰田】沧州广汽丰田信运行经开店将于3月16日下午14:00——16:00举行“今日您最大”促销活动,本店全体人员热情邀请各位朋友参加。凡是在此时进店参加活动的客户都会得到本店精心准备的礼品,现场购车的客户,除可以享受现金优惠,精品礼包外,更有苹果IPAD等您拿。我们将热情期待您的光临!

沧州信运行优惠购车赠豪礼活动进行中

一、活动时间:3月16日下午14:00——16:00

二、活动报名电话:3178888

三、活动地点: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沧州信运行广汽丰田汽车4S店)

四、活动内容:

1、凡进店顾客都有礼品赠送

2、购车顾客可以享受现金优惠,精品礼包,并有苹果ipad等您来拿。

广汽丰田信运行店成立于2010年1月23日,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GTMC)授权沧州地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广汽TOYOTA汽车销售4S店。集整车销售(Sale)、零部件供应(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等为一体,占地面积7600平米,交通极为便利。

广汽丰田信运行店专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各款车型。目前销售的新一代CAMRY,是源于“佳美”又高于“佳美”的全新中高级豪华轿车-凯美瑞。其富有朝气、卓尔不群的优雅外型以及完美的性能组合,更显品位与动人魅力,是新生代贵族的心愿之选,也是高级商务行政人员的最佳商旅座驾。

广汽丰田信运行店秉承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顾客第一”和“Personal&Premium”的核心理念,为顾客提供领先一步的全新价值和尊贵感。

公司在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的同时,本着“量化、细化、标准化”的原则,凭借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高素质的专业人员,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贴心、诚心、放心”的服务。

沧州信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04  地址: 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