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曝光 预售9.98-12.28万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曝光 预售9.98-12.28万

2013-03-01 16:2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曝光 预售9.98-12.28万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一汽大众新捷达3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信息成为众多车友关注的主题,近日全新捷达的四款车型预售价被曝光,除了低配车型1.6L手动时尚型以外,其余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98-12.08万元。另外,1.6L手动与自动舒适型可选装ESP和侧气囊,选装价格为4000元/辆。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信息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舒适型 9.98
1.6L 自动 舒适型 10.98
1.6L 手动 豪华型 11.08
1.6L 自动 豪华型 12.08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全新捷达与已经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同平台MQB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外观方面,全新捷达采用了类似老款帕萨特的前大灯设计,车身与新速腾较为相似,车尾的设计也同样如此。全新捷达配置与已经上市的全新桑塔纳十分接近,而全新捷达在主动安全性配置方面略胜一筹,预计售价与全新桑塔纳将十分接近。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曝光 预售9.98-12.28万

车身颜色方面,因为新捷达的定位较为年轻,将会有珊瑚蓝、深黑、闪光银、糖果白、以及板岩灰5种车身颜色,同时内饰也会提供全黑和黑色米色搭配的两种样式供选择。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曝光 预售9.98-12.28万

捷达车型,始终秉承德系车细致、严谨的作风,自1991年第一辆捷达轿车下线,捷达凭借其优秀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由诞生之初的陌生到如今成为家喻户晓的家轿第一品牌。国内上市21年来,捷达一直努力建树品牌品质。从第一个装备五挡变速箱到第一个装备五气阀电子喷射发动机,从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到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捷达创下多项“第一”的奇迹。更以230万的用户群体,让“车坛常青树”的称谓实至名归。而今,继承了历代捷达可靠的品质,并且注入更多科技元素的全新捷达将于3月9日全面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售价曝光 预售9.98-12.28万

编辑点评:新捷达的价格与我们之前预测的一样,低于新桑塔纳(中配低4000元,高配低3000元),不过综合现在市场上同级别车型的价格来看,新捷达的售价并不低,虽然是采用了新的平台,但是过高的售价可能会影响捷达在消费者心中建立的口碑,具体市场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盘锦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870698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大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