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蓝驱优惠10000元 欲购从速

一汽大众迈腾蓝驱优惠10000元 欲购从速

2013-03-01 10:4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一汽大众迈腾蓝驱优惠10000元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石家庄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目前迈腾蓝驱现金优惠10000元,欲购从速,详情如下:

迈腾蓝驱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1.4 TSI蓝驱版2013款 21.98 20.98 1.0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蓝驱技术BlueMotion”是大众汽车提出的以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宗旨的领先创新技术。大众推出的蓝驱车型在追求燃油效率的同时保证驾驶乐趣,目前已经应用到了高尔夫、夏朗、迈腾和速腾等车型。

一汽-大众  迈腾 1.4 TSI

外观方面,速腾蓝驱版与普通版本几乎没有区别,除了采用195/65 R15轮胎(普通速腾轮胎为205/55 R16),车头的进气格栅和车尾的BLUEMOTION标识是最明显的身份特征。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蓝驱版与普通版速腾一样,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一汽-大众  迈腾 1.4 TSI

动力方面,新速腾蓝驱版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此外该车车内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速腾作为同级车中的标杆,已然成为经典。速腾蓝驱版一经面世,就接到了无数订单,导致目前速腾蓝驱版现车十分紧俏。蓝驱版速腾的车身颜色也非常绚丽,受到许多女车主的青睐。同时“蓝驱”技术的理念也非常先进,代表着未来汽车汽车的一种发展趋势,不管是从环保方面还是经济方面,都是让人期待的。

石家庄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68000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仓兴街10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