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仁孚奔驰:香港名师讲堂聆听风水之道

惠州仁孚奔驰:香港名师讲堂聆听风水之道

2013-02-28 11:49:5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风水是一门具有典型中国特色的文化遗产,如今,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它已然成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门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学科。加入惠州团购砍价群259392267可享受更多优惠惊喜!

3月3日,惠州仁孚特别邀请香港政府御用风水大师——郑壁辉先生亲临惠州仁孚奔驰江北4S店举办风水讲座,与您面对面交流!
 

惠州仁孚奔驰:香港名师讲堂聆听风水之道

 
活动时间:3月3日(周日)13:30-15:30  (13: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惠州仁孚奔驰4S店
活动主题:藏风聚气 ——惠州仁孚奔驰名师风水大讲堂
讲座内容:家居风水、日常生活风水运用、蛇年运程等

*讲座加设问答环节,互动交流。

鄭壁輝先生简介: 2003年开始为香港礼宾府布置风水阵至今,曾受邀到国内外跨国知名企业集团进行风水布阵,如香港汇丰银行总行、法国国家巴黎银行等。研習子平八字,紫薇斗數,玄空風水已有近二十年,由二零零三年替香港禮賓府佈置風水陣至今,亦包括有舊政府總部,新政府總部,香港滙豐銀行總行九,十樓。尖沙嘴彌敦道滙豐分行,創紀之城渣打銀行總部信用咭部,赤柱警署,西區警署,香港仔警署,警察總部,長沙灣警署,葵青總部,律師樓,醫務所,會計師樓,尚有很多政府部門及私人機構,豪宅民居,未能盡錄。鄭壁輝亦曾受邀到怡和集團主講風水講座。

想深入了解充满奥秘色彩的中国文化遗产?想解答心中的疑问?抓紧这次难得的机会,参加讲座有机会接受风水大师面授指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网上车市惠州站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

惠州仁孚(江北4S店)

地址: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海伦堡.摩天轮对面)

惠州仁孚(河南岸城市展厅)

地址: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