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浓情春季 众心有你”客户讲堂招募

“浓情春季 众心有你”客户讲堂招募

2013-02-28 09:5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采用正确的方法呵护您的爱车,能让您体验到更加畅快舒心的驾乘感受。为了让用户学习到更多车辆使用常识,3月3日湖北东富为新购车用户们打造了专业的春季爱车讲堂课程。

在讲堂中,用户可以通过现场答疑、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保养细节,掌握春季安全用车知识,诸如发动机以及底盘维护使用方法、排水系统清洁维护、车辆加油注意事项、更换轮胎等技能。同时,用户们还可以向专业的护车行家们咨询一些其他方面的保养知识,交流保养中存在的问题等。同时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更多贴心关爱,尽在一汽-大众湖北东富。

本次活动需电话报名才可参与,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3日下午2:00

活动主题:“浓情春季 众心有你”东富新季客户关爱大讲堂

活动地点: 湖北东富二楼会议室

报名热线: 027-87753161   

湖北东富位于洪山区雄楚大街426号(雄楚大街陈家湾站牌旁边)。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1年来,客户满意度稳居湖北省第一,客户投诉率最低,致力于为所有一汽-大众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且朝着这个方向一直不断地努力着!

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30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