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骏630获 2012年度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

宝骏630获 2012年度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

2013-02-28 08:53: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期,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了2012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各款车型表现抢眼,凭借在品牌形象、预期质量、感知质量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共夺得三个第一名。

宝骏630获 2012年度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

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石国勇先生代表企业领奖

其中,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第一次参加测评,便荣膺5-8万元车型的满意度第一名。宝骏630上市仅一年,凭借可靠的品质和服务,正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此外,宝骏乐驰连续第5年摘得5万元以下微型车满意度第一名。

在商用车领域的测评中,五菱品牌旗下的热销车型五菱荣光、五菱之光分别获得微车满意度第一名、第二名。

上汽通用五菱合资10年来,通过各类质量竞赛、走访市场以及质量学习等方式,不断整合与快速提升研发、采购、制造、营销四大质量模块,用心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被上汽通用五菱视为灵魂的质量理念,并曾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质量信誉AAAA荣誉”等奖项,深受消费者好评.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与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