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金环怡买断新能源销售,再获200大订单

金环怡买断新能源销售,再获200大订单

2013-02-27 17:19: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蛇年春节刚过,笔者即收到金环怡比亚迪传来了其新年开张的好消息,据深圳金环怡比亚迪负责人了解,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汽车独家买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并且一举拿下200台新能源电动车F3DM200台大订单!

进入蛇年,随着各地环保需求加强,建设“美丽中国”任务更加紧迫,各地都加强了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扶持。作为国内乃至世界最先进新能源电动汽车代表比亚迪,相续推出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3DM、纯电动车E6,纯电动大巴K9,目前比亚迪的电动汽车保有量超过5000台,世界第一。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作为深圳地区旗舰商家,并在不久前举行的比亚迪经销商大会上荣获“年度优秀经销商”,这是金环怡比亚迪连续3年获得该奖项,一定程度上说明了金环怡比亚迪作为旗舰商家的地位。蛇年伊始,金环怡比亚迪向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买断双模电动车F3DM 500台,基本买断了比亚迪汽车整个2013年上半年的全部产量。

据悉,金环怡在2012年首次拿下300台F3DM后,加大了对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培育和关注,新年刚开始,金环怡比亚迪再获200台电动车F3DM订单,促成了金环怡比亚迪4S店向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断F3DM销售的想法,并在近日成功买断2013年上半年500台全部订单。

目前,预定F3DM大约2个月左右提车,由于是金环怡比亚迪独家买断,请广大消费者购买比亚迪电动车时认准“金环怡比亚迪4S店”,避免在没有车源的商家订车后拿不到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旗舰店: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出南头关沿107国道开车坐车5分钟即到)

乘车路线:
地铁:罗宝线直达固戍站台下车  再到固戍大门愉盛工业区即可
公交车:龙华方向乘坐:866,616,794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南山蛇口方向乘坐:355,331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其他方向乘坐:机场6线,长7路,长9路,长19路,58路,301路,310——315环线,319,327,337,362,607,615,616,618,629,651,654,701,705,714,727等路线均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东方国际车城店
地址:福永东方国际车城B区08号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9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西乡段467号固戍路口旁东方建富愉盛工业园10栋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