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体验舌尖诱惑——讴歌诚邀您品酒赏蠔会友

体验舌尖诱惑——讴歌诚邀您品酒赏蠔会友

2013-02-28 09:1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谁拥有牡蛎(生蠔),谁就拥有世界”

这是出自——威廉·莎士比亚 的名言! 你是否想品尝牡蛎(生蠔),你是否更想拥有世界呢?让讴歌湖南顺熙店来告诉您:3月16日,值此顺熙4S店3周年店庆之际,将在长沙店内举办一场【蠔门盛宴】品鉴会。顺熙店将特别邀请到中国顶级美食家”蠔煌之王”——陈汉宗特献蠔门九式采用从美国加州进口空运到埠的鲜蠔进行亲自莅临料理,让视觉在挑逗舌尖上的美味,让味蕾感受美食的天籁 。同时,店庆3周年购车特惠同步开展,只要订购Acura“高性能商务轿跑” 车型—讴歌TL豪华版赠送全额购置税,订购“智能动力SUV”RDX即可赠送1.5万原厂套件!探索北美生蠔秘境,尊享讴歌精致人生!到店赏车、试驾还有更多礼遇,讴歌顺熙让您惊喜不断!

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体验舌尖诱惑——讴歌诚邀您品酒赏蠔会友

豪车体验——TL & RDX

TL:“高性能商务轿跑”  豪华经典

TL自1995年诞生以来,凭借激情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运动性能和豪华的内饰深受高端人士的喜爱,是一款经典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新TL外观线条更加柔和,彰显优雅气质。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209kW峰值动力迅猛震撼,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直线加速酣畅淋漓。在提高加速性能的同时,全新TL还实现了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内饰方面,全新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更为精致的做工,更加豪华的配置,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的舒适享受。

体验舌尖诱惑——讴歌诚邀您品酒赏蠔会友

RDX:“智能动力”SUV  火热上市

RDX 是Acura 为不断超越自我潜能的新锐精英量身打造的一款智能动力SUV,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04kW的峰值动力。采用先进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能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配合E-DPS实时智能四驱,实现前后轮扭矩智能分配,将强劲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综合工况下,RDX百公里油耗仅为10L。RDX还采用出众的悬挂系统和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驾驶的运动性与舒适性超越同级车。依靠高密度封装布局和灵活多变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RDX成为同级车的内部空间之王。安全性方面,RDX更以全“GOOD”的傲人成绩赢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安全车型”的评价。

舌尖诱惑——品蠔

市面上能吃到的高级生蠔,多数来自美国、欧洲或澳洲。美国的熊本生蠔(Ku
mamoto)个头虽小,但风味独具。品尝生蠔的三大指标是:汁液的咸度,肉质的丰厚程度,及最后的综合口味。一般来说,海水盐度越高,生蚝味道也就越鲜。生蚝打开后,可以先闻看看有没有异味,若打开时里面的蚝肉有异味或是干扁没有水分,表示生蚝的品质不佳。新鲜的生蚝打开后会吐出海水维持自己的生命,所以壳内应该含有海水,闻起来新鲜无腥味。

蚝壳内的海水如何处置?正确答案是把生蚝释放出来的海水与蚝肉一起吞下,据说不同产区的海水吃起来的味道是不一样的,所以吞下海水,更能吃到当地的海鲜气味呢。当然,也可以先将里面的海水稍微倒掉一些,以免太咸。

Acura讴歌是来自北美的运动豪华车品牌,登陆湖南市场后,为湖南消费者带来了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豪车体验。Acura一直致力于以先进的前沿技术,打造出蕴含独特"运动豪华"气质的车型,目前引入中国的车型包括:ILX、RDX、ZDX、MDX、RL、TL六款车型,2013年,Acura(讴歌)还将引入新一代旗舰车型RLX等多款车型,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给湖南消费者们带来更加尊贵、奢华的豪车生活。讴歌湖南顺熙3周年店庆感恩嘉年华活动季,不容错过,欢迎大家赶紧到店试驾、购车,尊享3周年特惠!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