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本田雅阁将推低配版车型 预售20万以内

本田雅阁将推低配版车型 预售20万以内

2013-02-27 16:3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获得的消息,雅阁将推出一款低配版2.0L LX车型,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以内。该车型比现款最低配车型2.0L SE版配置稍低,但是具体配置信息暂时没有官方的消息。

绍兴汽车网本田雅阁

​现款本田雅阁

现款雅阁在去年9月上市,售价区间​20.28-23.68万元,而现款雅阁仅有两款车型(2.0L SE/2.0L PE),此次低配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产品的入门门槛。目前还没有官方价格,我们预计价格将低于20万元。

雅阁所搭载的这款2.0L车型动力系统依旧是那款我们熟悉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m,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2.0LX车型配有双安全气囊、方向盘四向调节、倒车雷达、手动空调、电动天窗和LED尾灯等主要配置,具体配置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