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2013-02-26 17:3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网上车市武汉站】2月25日,首批6辆南京依维柯工程电力车在国家电网湖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批量交付。现场交付的依维柯工程电力车将在未来全面承担武汉市电力工程的工程抢险任务,为当地居民的电力安全把好源头关。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以及湖北省电力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依维柯越野电力工程车可以实行四驱模式行驶,可以应付各种复杂的道路条件。并成功实现了电力监测高效化,大大提升了电力工程检测的灵活性、便利性和及时性,从源头保障电力安全,为电力保障工作提供了最有利的工具。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活动现场,湖北三环依维柯4S店维修站维修技术总监向湖北省电力公司相关作业人员演示车辆使用细节,充分体现了三环依维柯人专业人做专业事,用户至上的服务态度。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对于选择南京依维柯电力工程车,湖北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着力在提升电力抢修作业的专业化、高效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寻求具有实力的汽车品牌,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为湖北省电力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提升湖北省电力公司形象。在众多品牌的层层筛选中,我们从汽车的品牌形象到技术性能等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选定了南京依维柯电力工程车。”

湖北依维柯首批6台电力工程车交车成功

南京依维柯一直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社会民生的各个领域贡献专业力量。从品牌发展趋势来看,南京依维柯凭借自身企业实力、国际领先的精益化生产体系、顶尖的零部件供应商体系、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的制造工艺,在各个专业细分领域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赢取了良好的口碑。时至今日,南京依维柯已在电力、铁路和油田等诸多领域做出贡献,创造了有形和无形的社会价值。目前,依维柯工程车是我国最大的工程行业用车的供应商和高品质工程行业汽车的领航者,深受广大工程行业系统用户喜爱。而本次工程电力车的成功交付,也再次印证了南京依维柯出色的品牌力及强大的产品力。

专业化的品质、专业化的服务,南京依维柯工程车为您的工程车行业提供一个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南京依维柯与您共同关注工程行业的发展。

湖北三环依维柯汽车4S店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和谐大道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1栋

24小时销售热线:027-8277 3030   13907187777

维修、救援电话:027-8288 3030

公司网址:http://www.hbshqc.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