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越野王者 进口三菱帕杰罗全面评析

越野王者 进口三菱帕杰罗全面评析

2013-02-26 16:1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对于进口三菱帕杰罗,你可以说它是综合性能优越的SUV,也可以将其划入越野车的范畴。其功能定位和路虎发现非常相近。但其中的价格差异,除了品牌形象之外,更多的还是越野模式的选择上,也就是说,帕杰罗并没有提供诸多的电子辅助越野系统,它更多的需要人为的控制。除了中央分动箱和中央差速锁为手动调节外,它并没有多少调节的余地。帕杰罗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毕竟过多的电子控制系统,在恶劣条件下的可靠性无法得到保证。

越野王者 进口三菱帕杰罗全面评析

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帕杰罗越野性能的确非常棒。虽然没有设计成十足的越野机器,但它依旧能够利用自身特点,用太极拳以柔克刚的方式碾过沟坎,翻越陡坡。它的前后悬架采用了长压缩行程的设计,使得左右轮胎的最大允许落差超过250mm,这个数据能很好的体现车辆的平衡能力。此外,车身的刚性非常出色,绝对是承载式车身中的经典设计。

越野王者 进口三菱帕杰罗全面评析

帕杰罗的成功,还是要归功于底盘与车架的设计。它采用了普通SUV惯用的承载式车身,前后悬架也是独立式结构。看似斯文,却拥有不可思议的越野性能。越野一定要大梁式车架、硬轴悬架吗?丰田在这方面表现出难得的固执,而对于牧马人来说,这种固执是其品牌的底线。就连路虎发现都变得柔化起来,帕杰罗还有什么理由舍弃公路舒适性呢?现代越野型SUV的主流设计思路已经转变为将强大的越野性能作为锦上添花的设计,这也是为什么就算拿掉这辆帕杰罗的越野性,它依旧能在公路行驶中令我面容舒展。

越野王者 进口三菱帕杰罗全面评析

毫无疑问,在国内,帕杰罗最大的对手是丰田普拉多。就越野性来说,普拉多无疑拥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公路性能上,帕杰罗则扳回一分。品牌形象上,二者相近。普拉多有LC的金字招牌,帕杰罗有达喀尔的丰功伟绩,这样的比拼,才是最有意思的。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