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油价八元时代重临 买车省油还得是夏利

油价八元时代重临 买车省油还得是夏利

2013-02-26 15:0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躲得过初一,没能躲过十五。伴随着元宵节的来临,一度推迟上调的汽柴油价格还是涨了!本年油价首次上调,重回“八元时代”。 自2月25日零时起将汽油价格每吨提高300元,折算到90号汽油(全国平均)每升最高零售价提高0.22元。

现天津一汽威志夏利让您的担忧、困苦不在。

威志夏利以“节油王”的称号冠赢河北。

选择威志夏利,任油价上涨!让您的旅途一路畅行!

油价八元时代重临 买车省油还得是夏利

油价八元时代重临 买车省油还得是夏利

威志V5以4.92L百公里油耗表现出色

源自丰田的1.5L发动机带有VCT-i技术,保留了其省油的特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能在5升以下,根据每人驾驶习惯不同,日常行车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不会超过6升。

ISS智能节油型威志V5的更是创新性导入了“智能双I”理念,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不仅是被动降低能耗,更是主动提高能效。更适合在城市拥堵路况中行驶,节能效果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到5.6升/百公里。

威志V5二月份石家庄地区最低销售价4.75万

油价八元时代重临 买车省油还得是夏利

夏利N7“省油大王”

夏利N7非凡的风格设计、独具匠心的运动型内饰,让你的激情随心迸发,ISS智能节油系统、汇集世界级科技的VCT-i高效能发动机及EPS电子随速转向助力,每个细节都在奏响省油强音!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让您从此远离油价烦恼,非凡驾驶从这里启程。
更多惊喜优惠!详见店内咨询!全体销售顾问恭候您的光临!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33336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建通街2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