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动力升级价格不变 新马自达8现已到店

动力升级价格不变 新马自达8现已到店

2013-02-26 11:3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2013款Mazda8震撼上市。在保持大气时尚外观、创新多变空间的基础上,搭载了全新动力组合,并新增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其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均实现大幅跃升,在动力升级后更能全面地满足用户需求,成为事业和生活两相兼顾的都市商务新贵们青睐的好伙伴。目前,福建万事得马自达4S店13款马自达8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销售热线0591-87242111.

车型 市场指导价 本店价 现车情况
马自达8 精英版 21.98万 21.98万 现车
马自达8 尊贵版 23.58万 23.58万
马自达8 至尊版 24.98万 24.98万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动力升级价格不变 新马自达8现已到店

动力换芯性能卓越提升驾驶乐趣

2013款Mazda8将目标消费者锁定在商用和家用兼顾的时尚新商务人士,要体现他们的进取特质,少不了强大的动力组合——全新升级的2.5L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最大输出功率达120KW、峰值扭矩226N•m,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旅途跋涉,澎湃动力都能轻松驾驭。更值得称道的是,2013款Mazda8在动力升级的同时,综合油耗下降为9.6L/100km,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7L/100km。

2013款Mazda8使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配合横向稳定杆,使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的稳定性更出色。纯正的MPV底盘,使车子在高速奔驰时依然平稳如故。集速度感、操控性、稳定性于一身,2013款Mazda8让用户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除此之外,梯形的底盘结构,使得悬架和车身等各部位的调配取得最佳平衡,满足多成员、多行李的出行需求。

福建万事得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高仕路高速交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