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6千 现车销售

长春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6千 现车销售

2013-02-27 03: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6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高尔夫在配置上性能上都比较突出,加之大众的卓越品牌,可以让购车者信赖。当然新款高尔夫配备了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更加节能环保。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地区大众经销商长春华之诚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高尔夫最高优惠6千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2012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15.62 15.02 0.6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华之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高尔夫现车充足,价格方面,到店购买即可享受最高6千元优惠。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高尔夫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大众经典的中控台设计,效仿Cross车型的门壁板设计,上深下浅的色调,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都转化成最直观的感受送进观者的眼球。但炮筒式仪表盘,金属装饰边条,运动型方向盘,也让高尔夫多了几分自己的特点。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高尔夫6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高尔夫是懂车一族的首选,更是个人品味的体现,是经典两厢车的代名词。赢得懂车一族的热捧,同时也有人提出提车等待时间过长,优惠幅度太少的问题,让部分喜爱高尔夫车型的客户望而却步。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