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讴歌五方桥店MDX购车需要预定

讴歌五方桥店MDX购车需要预定

2013-02-26 09:5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讴歌北京五方桥店目前店内MDX无现车,购车需要预定,预计3月店内新进一批车,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反正订车客户均可以享受超值的价格优惠,具体购车价格到店详谈,贵宾热线:010-67299995

讴歌五方桥店MDX购车需要预定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搭载业界最为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创造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的操控性和转弯稳定性。

Acura(讴歌)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2011年,时值Acura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再次带来全新概念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开启全新的豪华驾驭体验。2012年,依托五年发展的积淀,Acura发布了在中国的中期事业战略,并推出了全新品牌中文口号“我就是我 我就是中心”,充分诠释并传递了Acura“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

商家名称:北京庞大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67299995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道口村西(东南五环五方桥西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