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节油家轿首选 海马M3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节油家轿首选 海马M3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2013-02-26 09:39: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贺次男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海马汽车全新A级家轿,瞄准6-8万元A级车市场,是一款为80后年轻家庭精心打造的较高技术含量、造型时尚、富有驾驶乐趣与舒适性体验等优越特性的紧凑型A级家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海马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店内海马M3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预计售价为6-8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

从外观上看,海马M3协调流畅,丝毫没有模仿的影子。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车,海马M3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545/1737/1495mm,要比福美来略有增长,轴距为2600mm。值得一提的是,海马M3还配有六安全气囊和ESC电子稳定系统等。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海马M3的中控设计层次感分明,银色的方向盘和多媒体操作按钮很有质感。材质以手感极佳的软质塑料为主。海马M3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基础上,同时确保驾乘者的舒适。对于一款家轿来说,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也很重要,海马M3的后排座椅可以6:4的方式放倒,大大扩展了行李箱空间,实用性更佳。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最先进的VVT和E-gas技术最大功率10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与5MT变速箱配合,官方平均油耗为5.9L/100km。

编辑点评:在这一领域,自主品牌车型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无论空间还是配置,性价比优势都更为明显,在去年年底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发布了一款1.5L全新家用紧凑级轿车M3,作为海马汽车去马自达化的一款重要车型,海马M3也是被寄予厚望。海马M3预计入市后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节能减排将是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目前可接受预订,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88666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