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宁德盈众新春巨惠热闹元宵活动圆满成功

宁德盈众新春巨惠热闹元宵活动圆满成功

2013-02-25 16:1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一林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元宵节吃汤圆、猜灯谜,是我国特有的传统习俗,为了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给新老客户带来一个喜庆的元宵佳节,宁德盈众在2月23日浓情举办“新春钜惠,热闹元宵”活动,为新老客户奉献上一道欢乐的元宵“大餐”。

宁德盈众新春巨惠热闹元宵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一汽大众展厅年味十足,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大红大紫的喜庆窗贴随处都是,展厅中布置了一块灯谜区,形形色色的灯谜琳琅满目,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观灯谜,而金猪闹元宵的活动更是提高了客户们的购车热情,现场订单不断。

宁德盈众新春巨惠热闹元宵活动圆满成功

除了灯谜,我们更为当天到店的客户准备了可口的汤圆,热腾腾的汤圆代表着宁德盈众对每一位客户的那份热情,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元宵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宁德盈众2013年开了一个完美的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