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2013-02-25 12:2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2013款全新宝马7系是一款技术先进、设计精美、配置丰富齐全而宽敞的超豪华轿车,更低的尾气排放使得新7系即将成为最为经济的在售豪华车。虽然国内的用户目前无法亲身去感受这款并未上市的车型,但全新7系进入国内后则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轴距车款和4.0排量的车型可以选择。“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放在今天或许已经不再流行了。相对于奔驰的内敛特性,如今的宝马不光开起来令人有不断驾驭的欲望,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也毫不逊色。本次感受的新车750Li体形宽大挺阔,行驶起来却并不笨拙,令人回味无穷。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7系作为BMW倡导创新、梦想与责任的最佳载体,优雅的运动风格配合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奢华的舒适性搭配人性化的驾乘体验,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系一直都是豪华车领域甚至汽车行业的巅峰之作:从1977年保养间隔提示率先被引入豪华车领域,到1987年V12发动机与豪华车的首次联姻;从1995年防爆胎成为豪华车安全性的象征,到2002年电子气门技术开创豪华车节能环保的先河;从2007年氢能7系为豪华车零排放迈出的第一步,到2009年整体主动转向技术树立豪华车灵活性的新标准。今天,新7系的诞生又为我们开启了豪华车的新纪元。在这个新纪元中,750Li xDrive更是BMW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事实上,除了富二代,买得起宝马的人还真的要奋斗几年才行,而7系也往往是那些上了些年纪的成功人士的座驾,对于动力,我想还是舒适性更适合他们的口味吧。而且750与那些跑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一个敢与波音头等舱媲美的后排,就像国王的王位一样,750的后排座位并非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得到的,而真正能尊享750后排的人也绝对是某个行业或者某个领域的佼佼者。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灵感来自于飞机驾驶舱设计的全新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首次引入7系。传统仪表的显示内容完全由液晶图像显示生成。车辆在“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ECOPRO”节能等驾驶模式下,拥有各自的色彩、内容显示方案,令经常亲自驾车的尊贵客户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并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燃油效率。比如,在“ECOPRO”节能模式中,转速表将显示任一时刻的车辆驱动效率;如果油门踩得过急,则整个显示屏会变成灰色,提醒驾驶者正在消耗不必要的燃油;在“SPORT”运动模式中,显示屏呈现动感而简洁的BMW橙色,只为驾驶者提供最基本的信息,以避免分散驾驶者对前方道路的关注。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大块头,大智慧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互联驾驶是本年度BMW内饰配置升级上的一大特色,新BMW7系配备BMW互联驾驶,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iDrive系统,从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三个层面上全方位彰显其远超竞争对手的创新能力和卓越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带来最尊贵体验和最安心旅程。基于互联网的信息资讯服务包括:覆盖全国多达14个城市的实时路况信息,BMW资讯在线(提供天气、新闻、股票等最新信息),BMW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及移动办公室功能。除此之外,新BMW7系还提供了最全面的互联驾驶装备,如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带行人识别功能的BMW夜视系统、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等,完美诠释了以人为本的豪华理念。

王者般座驾享受 全新BMW 750Li尊贵评测

新BMW7系装备了最高效的引擎,将BMWTwinPowerTurbo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科技融于一身。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新BMW750LixDrive搭载的是改进型4.0升8缸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引擎尽管排量相比之前降低,却依然保证与前款4.4升引擎相同的300千瓦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更佳。
新款宝马7系在豪华轿车阵营里掌握了舒适和精致的要领,相对以往,它在奢华方面并不总是能提供更加完善的设施,但可观的是,接近这款近乎完美汽车的“车主和司机”都对这款新的德国豪华轿车非常满意。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