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宾利飞驰--超凡性能的终极豪华轿车

宾利飞驰--超凡性能的终极豪华轿车

2013-02-25 10:2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2013年2月20日,克鲁)宾利发布全新宾利飞驰,重新诠释了四门豪华性能轿车的概念与标准。凭借超凡的操控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全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的成功。3月5日,宾利性能最强劲的四门车型将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宾利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风格的造型元素与极具运动感的车身和时尚现代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宾利飞驰--超凡性能的终极豪华轿车

流畅动感、大气磅礴的外观

全新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宽更低的外观、锋锐凌厉的线条以及曲线柔和的表面体现出宾利品牌的优雅气质。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全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宾利的内饰设计师与宾利著名木工部门的工匠共同协作,以最优质的木饰件完美装点了全新飞驰的座舱。全新宾利飞驰的车门面板、中控台、车窗下沿以及后排桌板饰以纹路吻合的镜面抛光木饰贴面,总面积接近十平方米,所用木料均来自可持续采伐的天然树木。仪表板与车门的木饰贴面相接,形成一个完美连接的曲线,给人以木饰弧面一气呵成环绕车内的观感,强化前排座舱的“环抱”感。所有木饰均以纯手工方式制作,再经过72小时的硬化处理,最后涂覆清漆,使木材的天然美感得以更好呈现。木饰共有七个各具魅力的系列可供选择(其中Burr Walnut和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为标准配置)。

宾利飞驰--超凡性能的终极豪华轿车

时刻与外界保持连通

在拥有精美手工内饰的同时,全新飞驰还为驾驶者和乘客精心选择了先进的技术装备。中央信息娱乐系统能够与宾利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和蓝牙功能配合工作,通过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操控,也可通过语音方式控制。

专为极致舒适感而设计

在全新飞驰的开发过程中,宾利的开发团队将实现领先同级车型的舒适性和精致度作为首要目标,座舱与外界的隔音性能则是重中之重。宾利继续开发轻质声学材料并将其应用在全新飞驰的底板下面以最大程度隔绝路噪,同时为几乎整个底板配备了空气动力学特性经过优化的隔音件。前后风挡玻璃和侧车窗玻璃均由声学玻璃制成,并采用专门开发的夹层以减少噪音传递。侧车窗周围的密封系统经过改进,改为使用两个单独的密封点,在任何车速下都能够将风噪控制在最低水平。重新设计的车门也配备了与外侧面板隔绝的附加隔音层,以减少向座舱内传递的外界噪音。尺寸加大的后消音器能够使3000转/分时的排气噪音降低12分贝,进一步提升乘客舒适性。

八个档位、六升排量、四只驱动轮

宾利性能最强的6.0升双涡轮增压48气门W12发动机无疑是宾利史上最快四门轿车的不二之选。这款W12发动机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不久前全面升级到最新博世ME17接口,在6000转/分时达到625马力(616英制马力)的最大功率,在仅为2000转/分时即可达到惊人的800牛米(580磅英尺)最大扭矩。得益于全新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采用和优化,扭矩管理、涡轮增压器控制、驾驶性能、排放表现均得到提升,进而能够实现更出色的低速响应性能。

强大动力输出造就卓越驾乘感受

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宾利为全新飞驰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电脑控制型空气悬架,使吸收和隔离路面冲击的性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与前代车型相比,前后悬架刚度分别降低10%和13%,以提升一般行驶状态下的驾乘舒适性。为了改善悬架对起伏、纵摇以及侧倾的控制表现,全新飞驰还改善了悬架在急转弯时的刚度。前后悬架抗侧倾杆的刚度分别降低13%和15%,进一步提高了单个车轮吸收路面冲击的能力。所有悬架连杆套筒的刚度整体降低至少25%,进一步降低了路噪和振动。

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和其它宾利车型一样,全新飞驰也严格按照客户的个性要求打造。全新飞驰共有十七种标准外观漆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新近加入使宾利漆色家族的Dark Cashmere。超过一百种颜色的扩展漆色范围加入了浓郁的Damson,其灵感来自极为罕有的紫色钻石,并有与之相配的真皮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哈尔滨运通宾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 112233-2083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5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