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斯柯达晶锐 优惠现金10000元

斯柯达晶锐 优惠现金10000元

2013-02-22 09:5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斯柯达晶锐 全系优惠现金10000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与大众POLO有异曲同工之秒,晶锐同样具备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武汉斯柯达4S店了解到,晶锐酷黑版可优惠11500元,再送2000元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晶锐酷黑优惠11500元 送2000礼包

车型介绍: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 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 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 的“硬功”所在。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斯柯达虽然在品牌知名度上稍有欠缺,但是在业界一直口碑出众,以做工精细和性价比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斯柯达晶锐外观时尚个性、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不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武汉捷科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00 地址: 武昌店:武昌区南湖大道保利心语对面 / 汉阳店: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