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金泰斯柯达元宵喜乐汇 感恩大回馈

东莞金泰斯柯达元宵喜乐汇 感恩大回馈

2013-02-21 15:4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金泰斯柯达为感谢广大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在2013年2月24日元宵节的当天下午2:00举办一个颁奖典礼及抽奖大回馈,不管您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还是正在关注斯柯达车型还没有出手的客户,只要您当天来就有进店礼相送,更有猜灯谜赢礼品及各种活动等您来参加!在24日前或当天订车更有大礼包相送哦!

东莞金泰斯柯达元宵喜乐汇 感恩大回馈

1.即日起至2月24日,新老客户到店填写金泰斯柯达新年寄语贺卡,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即有机会于24日下午的“金泰斯柯达元宵喜乐汇”活动中获取金泰元宵惊喜大礼!

2.1月-2月所有回厂的售后客户,以及2月1日-24日期间订车的客户,都可以参加24日“金泰斯柯达元宵喜乐汇”大型抽奖活动,并有机会享受活动中互动大礼!

3.2月24日活动当天到店就可享受试驾抽利是活动,多功能充电器,车用头枕,办公水杯等多重好礼等您拿!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4.即日起至2月28日,所有售后客户回厂都可享受免费检测,人工9折优惠,换两条轮胎及以上享受免费四轮定位,免人工换电池,免费充氮气等众多元宵特惠项目!

5.即日起至2月24日,所有新订车客户均赠送新春旺礼包一套,24日当天订车客户更可参加元宵喜乐汇抽奖!高尔夫球杆套装、高级便携导航应有尽有!

6.斯柯达家族新成员Rapid即将为您而来!金泰火热预售中!详情请加“东莞金泰斯柯4S店达”官方微信

金泰斯柯达,东莞最大的斯柯达汽车销售基地,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

东莞市金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168770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骏马山庄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