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莞红彤讴歌欢度元宵佳节 试车即送好礼

莞红彤讴歌欢度元宵佳节 试车即送好礼

2013-02-21 15:4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红彤讴歌与您欢度元宵佳节!即日起至元宵节当天,到店试驾讴歌任意车型,即可获得元宵节好礼1份。在新春之际专项推出优惠购车方案,豪华轿跑TL最高享受最高折扣8折,混合动力ILX 首付仅需9.8万!另有10台限量版MDX享空前优惠!更多惊喜,欢迎致电红彤讴歌82871888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

莞红彤讴歌欢度元宵佳节 试车即送好礼

讴歌是由HONDA一手打造,定位高端的豪华汽车品牌,HONDA将最核心的造车技术融于其中,并将豪华和运动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在讴歌品牌创立至今26年的时间里,讴歌已成为一个与一线欧系品牌抗衡的豪华汽车品牌。

讴歌品牌目前主要在售的车型包括全地型轿跑车ZDX、运动豪华越野车MDX、豪华轿跑TL、混合动力ILX、智能型越野车RDX。讴歌品牌系列车型设计独树一帜,性能卓越出众,拥有着傲视同侪的顶级安全保障。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所有的安全测试项目中,综合安全测评排名一直靠前。

讴歌最引以为傲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动力的切实需求,自主改变前后轮及后部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可实现前后轮10%至90%的扭矩分配,左右轮0-100%扭矩分配,在驾驶过程中,可以不带刹车,很简易地以70以上的时速过弯,而没明显的飘离感。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可以充分体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带来的舒适和稳定。讴歌SH-AWD的自由扭矩分配技术的表现,持续激发着驾驶者去攻占下一个弯道的欲望。同时也挑衅着常人对于“极限”的理解。非凡的核心技术结合车头快速的响应和灵敏转向,让驾驶者能迅速而精准地去判断出前轮的走向。

或者这正是讴歌与宝马的区别所在,宝马敢坚持他们对运动的理解,而讴歌则更显人性化,总在各个细微处迎合着消费者的喜好。平顺舒适的表现为讴歌增添了一份稳重感,这一点为讴歌与其目标消费群体带来了良好的契合。切合SH-AWD系统的表现让车辆拥有了宽广的可控范围,行驶安全性值得信赖,为驾驶者提供非凡的驾驶乐趣。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