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雪佛兰推荐购买全新赛欧的几大综合缘由

雪佛兰推荐购买全新赛欧的几大综合缘由

2013-02-21 09:01:45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雪佛兰新赛欧的市场竞争优势用一句话可以总结为“集大体系、大服务、大品牌”这三“大”于一体的产品。

雪佛兰推荐购买全新赛欧的几大综合缘由

大体系——新赛欧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产品,其研发可谓是国际化团队打造。从上海泛亚设计中心的精心设计,到柔性共线的生产制造,都秉承了通用一贯坚持的“以顾客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制造体系。(关键词记忆:国际化团队打造)

大服务——新赛欧的销售与后续维护,由遍布全国500家以上的专业4s店担负,提供专业的顾问式购车服务、售后9项终生免费检测服务、雪佛兰爱车课堂、24小时紧急救援、金领结服务长等全面完善的服务。虽然新赛欧的价格很便宜,但消费者得到的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无差异的服务,并不因为价格便宜,就在服务上大打折扣。(关键词记忆:小价格,大服务)

大品牌——只需5万元,就可以拥有雪佛兰。新赛欧坚持雪佛兰百年国际造车标准,即使是经济型轿车,仍然提供一如既往的品质保证。每道工序都遵循严格的质量标准,不在任何一个细节处妥协。这些均是品牌力量的象征。(关键词记忆:雪佛兰品牌同样价位,给顾客的更多)

大体系:

车历经24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

其实5万多元的价格对于咱们工薪家庭来说,并不是一笔小钱,所以,买了车,就更要考虑后续的使用成本,谁都想以同样的价格获得超值的体验。新赛欧采用了通用倾力打造的经典的S-TEC系列发动机,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却与之成反比,1.2与1.4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只有5.6L和5.9L,可谓相当有优势!同时,我们1.4L的发动机,还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奖项,这可是国家对我们发动机认可的最高奖项。再有我们新赛欧有两厢、三厢共8款车型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优惠政策,在这个级别的小车里是绝无仅有的。 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才是最大的实惠,也是我们赛欧车主的幸运!

对于家庭用车的选择上,空间已成为很多车主的首要考虑因素。新赛欧不仅车内拥有24处储物设计,而且您可以看到,赛欧车内的空间延展性非常好,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至180度,放平后与后备厢相通,极大地满足了每个家庭的日常使用。再加上它油箱中置和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和高顶设计,新赛欧最大化扩展了车内空间,无论是前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头部、肩部空间,都十分宽敞,绝对做到了“小身材大智慧”!上次我一个客户全家五口自驾游,五个人乘坐起来,空间丝毫都不觉得狭小,而且后备厢还装了不少吃的和喝的,这让他本人都大吃一惊,对赛欧赞不绝口。

新赛欧是为咱们普通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幸福小车,我相信每一位车主都希望开着自己的车,在享受有车生活带来幸福的同时,也能够兼顾全家人的安全。新赛欧对于安全性的重视毫不含糊,全系车型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和saab93一样的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加上标配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可溃缩转向柱、行人保护、ABS+EBD共6大安全配备,研发阶段29次严格碰撞试验。使其成为5万多元级别产品的安全标兵。俗话说得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小车大安全,相信在此级别的车型中,赛欧的安全绝对值得您信赖。

5万元开启国际百年一线品牌

只需付出5万元,以前只能选择自主品牌,现在可以拥有国际一线的百年品牌。同样花钱,合资品牌在品牌价值、产品质量、整体服务上的优势,是目前自主品牌所难以达到和超越的。

山西香山通瑞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3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北路(榆太路)鸣李段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