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元宵佳节时 天津一汽五站购车礼超值

元宵佳节时 天津一汽五站购车礼超值

2013-02-20 16:3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一汽交通5站了解到,目前店内元宵佳节时购车享受超值好礼。

天津一汽  Cross 1.3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凡在2月19日—2月24日,来天津交通店赏车的客户,都可以参加“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猜中的客户可以获得精美一汽纪念品一份。

纪念品为:天津一汽扑克牌

凡在2月19日—2月24日,在天津交通五站购买任意车型,都可以获得由天津一汽交通五站提供的“又到元宵佳节时,五站购车礼超值”购车礼品——元宵一份,为您增添团圆喜气。

凡在2月19日—2月24日,在天津交通五站购买任意车型,并且上全险的客户可以凭交款凭证领取由天津一汽交通五站提供的“又到元宵佳节时,五站购车礼超值”超值礼品——价值299元的车载吸尘器一个。

注:每日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1月活动的订金客户不能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交通维修五站所有

地址:天津河东区程林庄路8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