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广汇申蓉标致延保省钱省心服务到心

广汇申蓉标致延保省钱省心服务到心

2013-02-20 16:2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新春第一惠,一刻值千金!本周六(2月23日)到申蓉标致参加新春钜惠购,享受多重好礼,更有万元大奖等您拿!到广汇申蓉,订标致车,还可享受广汇延保省心服务。
广汇延保将在新车原厂保修期结束后,继续提供为期1年/2年或2万公里/4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时间和里程数以先到者为准。

活动时间:2月23-24日(元宵节)

活动地点:申蓉泓翰4S店(申蓉汽车奥海园区)

活动套餐:

307团圆版最高享15000元钜惠

308团圆版最高享20000元钜惠

408团圆版最高享23000元钜惠

订车购延保

更省钱:

您在购买了延长保修后,只要车辆所发生的故障属于延长保修手册所述的范围内,无论拖车费、维修零部件及人工费用有多高,都由曼福延保来承担。这样等于提前锁定了您的用车成本。

更省心:

当发生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 您只需联系4S店修理就可以了, 就像在两年的原厂保修期内是一样的流程和解决办法。原厂纯正配件的使用将得到保证, 而成本将由厂家来承担。更不用为了贪图一时低廉的维修费用,在非正规维修点修车,修车质量得不到保障不说,更容易造成日后安全驾驶的隐患,得不偿失。

多选择:

我们有“尊崇计划”、“尊贵计划”和“尊享计划”三种产品,并且各有1至2年可供您选择,您可以根据所购车型和实际用车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延长保修产品,从而将保修服务的消费权和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更保值:

延长保修服务合同是可以随车转让的,如果您打算在几年后转手出售此车辆,那它的售价将高于市场上同类二手车的价格。因为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担心的就是前车主的驾驶习惯及使用环境等未知因素对车辆机械状况的影响,有了原厂的保修保证,就可以放心的购买了;同时,一份有效的延长保修合同通常意味着这辆汽车的维护保养非常规范,性能良好。所以您购买新车的延长保修能对车辆能起到保值的作用

地    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申蓉汽车奥海园区)

四川申蓉泓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3922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铁佛村六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