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高品质值得信赖 广汽传祺GA5车主访谈

高品质值得信赖 广汽传祺GA5车主访谈

2013-02-20 15:5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日照网上车市讯】 祺轿车上市以来,其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得到了大批公务客户的青睐。同时,传祺的高品质公务形象,也给接触过传祺轿车的潜在消费者,树立了品质信心,将购买私家车的目标锁定传祺。今日在日照广汽传祺云瑞店遇见一位因公务车与传祺结缘的车主,让我们来看看他们与传祺的故事。

商务形象:外观大气、驾乘舒适博得青睐

车主姓名:秦勇

车主职业:日照某事业单位小车队队长

购车时间:2012年11月

用车感受:外观大气、好开、乘坐舒适

秦勇,今年39岁,是日照某事业单位小车队的队长。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和车打交道。今年初,秦勇的单位集中采购了6辆传祺轿车作为贵宾接待用车。提到第一次见传祺轿车,秦勇印象很深刻。

高品质值得信赖  广汽传祺GA5车主访谈

“我首先就被传祺轿车大气、稳重的外观吸引了,很符合单位公务用车低调、干练的要求。驾驶室内真皮座椅和方向盘的触感也很好,仪表台、中控台布局清晰,视野开 阔。比单位以前采购的20多万的车型做工都要精细很多。”秦勇越说越兴奋,继续说道“做工好,配置也高。ESP、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等等 一应俱全。传祺轿车经常被选为大型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最近还听说,传祺轿车与传祺GS5还在江苏省2012-2013年汽车协议供货项目中双双中标。品 质肯定是可靠的。”

高品质值得信赖  广汽传祺GA5车主访谈

一次重要的接待任务,让秦勇从惊艳到被征 服。说起这件事,兴奋之外还是有点后怕。“那天大雨,我们送几个贵宾去郊区县考察项目,沿途山路。安全起见,我们特意放慢了车速;连续几个急弯后,迎 面突然出现了一辆大货车,我下意识的向右打了把轮,但路面实在太湿滑,车辆向路侧的山壁撞去。这时,仪表台上的ESP灯亮起了,一阵强烈的制动感后,车子 稳稳的停住了。”,他彻底被传祺出色的操控性征服了,不久之后就自己买了一辆传祺轿车。

其实,因公务车结缘传祺轿车的故事,并非个例。介于现在国家对公车采购的严格要求,公务车型在性能、性价比还有后期的使用成本上,相比同价位车型确实具有一定的优势。一些有心的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和需求,选择相应的公务车型,实为明智之举。

日照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237  地址: 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奎山汽车城204国道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