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英菲尼迪"森林空调系统"伴您清新 远离雾霾

英菲尼迪"森林空调系统"伴您清新 远离雾霾

2013-02-20 12:5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来的天气一天不如一天,许多地方沉浸在雾蒙蒙的状态下,犹如雾都,北京市气象台还曾此发布过“霾橙色预警”,局部PM2.5指数甚至破千。在这个雾霾弥漫的高发季,我们每天开车出行汽车上的空气净化装置是非常有用的一项配置,它可以让我们在车内享受到一片干净、健康的空气环境,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轿车配备Forest Air森林空调系统,确保空气纯净无染。芳润气息如晨曦中林间漫步。

绍兴汽车网 英菲尼迪 森林空调系统 伴您清新

 英菲尼迪独创的 Forest Air™ 森林空调系统,令人如置身于雨后的普罗旺斯。无论您驰行何处,都时刻呼吸着清新芳润、沁人心脾的气息。Forest Air™ 空调系统,不仅可高效实现温、湿度控制,并通过感知车内、外空气质量,自动控制进气,让城市的污浊空气无隙可入,常保车室清润。更能凭借葡萄多酚高性能过滤器,有效消除车内 99.5% 的过敏源,借助 Plasmacluster™ 离子发生器,减少纤维物粘附,高效抗菌、消除病毒,确保空气纯净无染。芳香散发器中的高级植物精粹,散发淡然的草木香氛……就如同安心怡神的 SPA,令人神清气爽,顿解尘劳。前座双区域温度控制,满足了不同座席的冷暖需求。双温区空调系统,具备柔和送风和快速制冷功能,通过智能化循环方式,让空气如石上清泉般轻柔漫过,避免乘客受到气流侵扰,又能让车内温度迅速达到舒适惬意。在"森林空调系统"的作用下,纵然行驶于空气污染严重的区域,即使您体质敏感,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轿车依然能让您在十面"霾"伏之中,清新驾驭,健康驰骋。

绍兴 英菲尼迪森林空调系统

 有强劲的性能,近乎完美的车身设计,彰显极致品位的内饰做工加之先进的电子辅助系统——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轿车相比原版,车身长度增加了150毫米,达到了5095毫米。大量使用的隔音和减震材料为驾乘者营造出静谧的车内空间,整车同步设计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会依然保留,而时下流行的阅读灯,后排侧窗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控制前排座椅等贴心人性化配置或许将成为标配,使英菲尼迪M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绍兴 英菲尼迪

 在动力上,全新英菲尼迪M不出意外依然将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 VQ 系列发动机。为实现最佳平顺性的VQ系列发动机均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60度的气缸夹角和120度的曲柄角度,保证了发动机运转时的平衡性,能够有效降低震动和噪声。DOHC双顶置凸轮轴搭配每缸4气门的设计,再加上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让VQ系列发动机的进排气过程都能够根据工况需求得到优化。

在“森林空调系统”的精心呵护下,驾乘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轿车,不仅将无惧重重雾霾下的污浊空气,以健康身心驰骋于都市之间;亦能在森林自然风的木叶芬芳中,摆脱过度紧张的驾乘状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容纵横商旅,开创未来。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976789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区中兴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西湖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