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起亚新佳乐 以人为本 全家齐欢乐

进口起亚新佳乐 以人为本 全家齐欢乐

2013-02-20 10:29: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初春季节,正是郊外游玩的最好时机。拥有新佳乐的家庭都纷纷着手准备与爱车为伴的全家自驾攻略了。什么原因让他们在百忙之中对这位新家庭成员如此宠爱有加?我们不妨一起去细探个究竟。

进口起亚新佳乐 以人为本 全家齐欢乐

男主人说:实用配置,安全高效

对驾驶者而言,最看重的就是在各种路况上都能应付自如的动力配置了。新佳乐提供给驾驶者的是温文尔雅又底气十足的驾驶体验,既适合日常上班时交通拥挤的都市路况,也可以轻松随意地游走于郊区多弯道的路段。

新佳乐的百米加速介乎月11-13秒之间。2.0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配置在实际驾驶新佳乐时都绰绰有余,即使是满载状态下驾驶者也丝毫不会感觉吃力。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多功能车型,换档、加速表现出优于一般MPV的水准——完善、轻快、颇有运动感。

全系新佳乐都配备了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并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日常道路上行驶时,反应灵敏且避震效果良好,没有过多的零散震感。

考虑到多功能用车的行政,新佳乐的安全配置方面也考虑得非常周全。新佳乐车体本身配置的前后碟式制动、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高端车常见的电子稳定程序ESP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动态稳定性。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新佳乐从家庭功能用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五星评级。

因此,选择新佳乐不仅是谦谦君子追求舒适驾驶体验的绝佳选择,也是对家庭成员出行安全负责的直接体现。

女主人说:时尚外观,优质保修

自2006年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汽车后,起亚汽车产品外观显著改善,整体向高端风格进阶这一事实已无须语言描述。而这样的优化让中端车型最为受益,起亚新佳乐真正拥有内外兼修、物美价廉的市场竞争力。

在中端多功能车型中,时尚靓丽的外观让新佳乐从女性家庭用车消费者心目中脱颖而出。相比同类车型修长车身的设计,其轻盈可爱的外形符合人们对MPV车型的期望,同时又融入了SUV元素,流露出稳重感的同时不显沉闷。

新佳乐的外形风格带有明显的欧式气质。起亚家族虎啸式镀铬格栅在新佳乐车头设计上体现得极其柔和,车头两侧硕大的三角形车头大灯和雾灯,发动机盖上设计有两边对称内凹的线条装饰,硬朗个性。

新佳乐享有整车保修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保修5年或10万公里及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大大节省了他作为家庭用车的保养和维修成本,相信每个掌控家庭开支预算的女主人都抗拒不了如此划算的增值诱惑,对20万元以下的车型推行如此高成本的服务,也表现出起亚汽车对新佳乐车型质量抱有绝对的信心。

进口起亚新佳乐 以人为本 全家齐欢乐

孩子说:宽阔空间,舒适享受

作为集MPV、SUV和轿车等车型特点与一身的中端都市多功能用车,新佳乐的内部空间和舒适感自然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新佳乐不负众望,为车主提供了轿车般舒适的驾乘空间。

新佳乐4545MM的车身长度在同类中端车型中当数独一无二,其中车厢内部车长度达到2562MM,搭配1820MM的宽度和1650MM的净车身高度,最大轴距为2700MM。仅仅是这一系列数值就大大超出了人们对此价位车型的期望值。

进口起亚新佳乐 以人为本 全家齐欢乐

新佳乐为乘客娱乐非常宽裕的头部和颈部伸展空间,即使四位1米8的壮汉坐在车内,也不会产生过于紧凑局促的躯体和心理压抑感。在乘坐新佳乐长途跋涉的旅途中,孩子们更是全然忘记了路途的遥远,如同在家中般自在玩乐起来。

新佳乐的行李箱容积率也叫人喜出望外,尤其是减少第3排座椅后的5座版新佳乐有着2106L的行李空间,小至郊外旅游的折叠自行车,大至市区内乔迁搬家的行李箱都可轻松容纳,充分体现了这款CUV“全能”和“实用”的特色。

性能安全、外观时尚家饰舒适体验,代表着中端汽车消费生活的新佳乐以其诸多贴心细节设计为多少年轻车主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不仅体现了不断创新的起亚汽车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捕捉力,也让都市家庭的汽车生活上升了一个全新的品质高度。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