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2013-02-20 10: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巧妹   

BMW X6,至上之跑,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既有BMW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和卓越的驾驭性能,又兼备SAV的多功能性和宽大舒适的座椅设置。

今天小编有幸在苏州宝景5S店采访到了一位宝马X6车主蔡先生,一起和大家分享一下他的买车经历。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蔡先生是标准的70后,自主创业,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零配件的加工生产,可谓年轻有为,事业有成,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说到选车的经过,蔡先生回忆说,当初在买车时,也曾去试驾过宝马X6的竞品车型奔驰ML350,甚至已经预付了订金,那么促使他改变心意的原因是什么呢?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其实奔驰宝马都是我钟爱的品牌,而我最终选择宝马X6的话主要有两个原因吧。”蔡先生微笑着抿了一口咖啡,“首先,严谨守正的德系车一直都是我的首选。而从试驾的感受来看,ML350给我的感觉比较沉稳;而X6则更加偏向运动,完美的操控性和豪华大气的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如果非要做个比较的话,我想用一个比喻来形容,奔驰ML有些像家的感觉,比较温馨舒适;而宝马X6则像5星级豪华酒店。喜欢哪一种就看你的个人品味了。”虽说是70后,不过蔡先生却十分有活力,喜欢运动和旅游,“坐奔驰”显然不是他的菜,“开宝马”才更符合他的性格。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刚才蔡先生只是说到了选择X6的其中一个原因,那另一个原因呢?“那就要归功于咱们苏州宝景5S店的销售员了!”蔡先生笑着说,“其实由于宝景刚开业没多久,当初我只是顺道进来看车,没想到宝景的销售员小李态度非常热情而且专业,充分体现了一家豪华品牌5S店店员所拥有的综合素质,就冲这一点,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宝马X6具有前卫运动的造型,第一眼就让蔡先生感受到了它的魅力,并且动力强劲,X6的V8发动机首次应用了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器技术,高达300千瓦(407马力)的动力输出和1800到4500转/分钟之间最高扭矩为600牛顿米的成绩,令同级车很难望其项背。

后记:我想说,开宝马被很多人视作是身份的象征,不过我相信更多的人是因为懂车而且体验过宝马之后爱上了这个品牌,真正拥有之后就会发现,宝马不仅仅是以运动时尚的外表取胜,就像蔡先生首先就提到了它的完美的操控性。再加上宝马一直以“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让拥有宝马的车主们,不仅体会到驾驶的快乐,更感受到服务中的诚恳。

苏州宝景宝马5S店,系润东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苏州地区设立的首家5S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和可持续化发展为一体的5S中心。

至上轿跑 苏州宝景BMW X6车主访谈

苏州宝景宝马5S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与兴浦路交叉口北侧,占地近11000平方米,一楼和二楼均为新车展示区,一楼展厅面积800平方,二楼展厅面积850平方,售后区域面积1055平方,车间维修面积1560平方。作为首家全新的BMW 5S经销商,苏州宝景从总体规划和建筑设计开始,即融入大量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此外,还积极兑现企业社会责任。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