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大昌奥迪4S店 新春团购季即将开始

太原大昌奥迪4S店 新春团购季即将开始

2013-02-20 08:14: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天气变化、交通拥堵让您的出行倍感无奈,这时一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更显得尤为重要!奥迪品牌车型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典雅的外观受到广大车主的追捧,但是其价格也让广大车主望而却步。您还在为购车预算不足而发愁吗?

2月23日,大昌奥迪新春团购季即将盛大开团。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大昌奥迪为回馈广大用户的关爱,凭借充足的车辆资源和丰富的车型配置,以全太原最合理的价格、灵活多变的金融信贷政策、专业便捷的二手车置换服务帮您解决购车预算烦恼。

活动时间:2月23日—25日

活动车型:奥迪全车系

活动地点:山西大昌奥迪4S店(太原市、太榆路88号)

销售电话:0351-8786815

太原大昌奥迪4S店 新春团购季即将开始

大昌奥迪成立于2001年5月18日。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并按照奥迪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立和经营运作的奥迪4S特许汽车经营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奥迪系列品牌汽车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消费信贷、旧车置换、专业保险等一站式服务。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效率第一为企业宗旨。

山西大昌奥迪秉持“卓·悦”服务战略,“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向奥迪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奥迪标准服务。在服务理念的追求上,奥迪不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