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猜灯谜拿基金 滨州宝通与您相约元宵佳节

猜灯谜拿基金 滨州宝通与您相约元宵佳节

2013-02-19 14:33:5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猜灯谜拿基金 滨州宝通与您相约元宵佳节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 蛇舞新春,举家团聚。趁着新年的暖风我们又迎来了元宵佳节。作为传统大节,当然也有很多过节习俗,例如猜灯谜、耍龙灯、踩高跷、舞狮子、吃元宵等各种环节。在这个其乐融融过大节的时刻,BMW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4S店承载全新BMW 3系运动王者风范为广大车迷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元宵节活动—猜灯谜,同时更有神秘红包赠予您。“喜猜灯谜,悦满元宵”,滨州宝通将助您开启欢乐新一年,更希望今年的我们喜气洋洋,平平安安。此次活动将在2月22日-2月25日滨州宝通展厅内举行,届时将有猜灯谜、获购车基金、靓影留念等活动环节。如果您是十足的运动范儿,那么就来滨州宝通与我们一起体验新3的运动传奇;如果您是气宇非凡的风尚范儿,那么就来滨州宝通与我们一起悦享新3的王者荣耀;如果您是雍容典雅的卓越范儿,那么就来滨州宝通与我们一起共享新3的独一无二。这个佳节,带上家人,喜猜灯谜,悦满元宵。

猜灯谜拿基金 滨州宝通与您相约元宵佳节

 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关注与厚爱,并让更多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爱好者更早实现驾驭梦想,滨州宝通特别为其提供了丰厚的迎春礼遇——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凡购买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消费者,即可尊享“悦享99金融计划”,即30%首付,1.99%超轻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多重项目,同时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多种金融组合方案尽可按需选择,让您轻松开启动感新一年。

另外,对购买BMW 328Li及以上长轴距款型的客户,宝马更新增优惠力度更大的“跃级专享金融方案”。购买BMW 328Li豪华设计套装、BMW 328Li风尚设计套装或BMW 335Li风尚设计套装的客户,选择首付60%,贷款期限12个月,就可享有月供利率为零的超级优惠政策。

2012年7月,BMW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车型——BMW 3系在中国市场迎来换代。作为豪华轿车市场的“运动王者”,全新一代BMW 3系携两种轴距、三大设计套装共计11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在国内首发上市,成为今年中级豪华车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

在普通用户眼中,如果说前两年国内豪华中级车市场动力系统一度百家争鸣,那么如今杀入市场的全新BMW 3系,则足以凭借N20发动机一鸣惊人,独步天下。虽然采用的同样是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但BMW 3系Li仅从数据上看就足以成为他人追逐的目标,尤其是BMW 328Li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0千瓦,而且350牛米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宽泛到了1250-4800转/分的广大区间,这也就意味着在驾驶中BMW 328Li拥有更快的起步和更强的推背感,似乎更能赢得看重性能表现的用户认可。

当然,BMW 3系Li的N20带给整个市场竞争格局改变的不仅仅是动力输出的强化,同时也让豪华车市场把节油表现这个砝码放到了更重要的位置上。在实际驾驶中,BMW 328Li已经把我们的心理油耗降到了8升以下,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对于1.6吨重的车来说相当出色了,综合观察性能表现,BMW 328Li似乎更占优势。我想这可能和BMW 3系Li轻量化车身的设计还有密切关系。

另外,随着全新BMW 3系的上市,宝马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愈发亮眼,经过数次媒体试驾,驾驶者发现在驾驶过程中,全新BMW 3系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响应速度和平顺度上都堪称最优,而在维修保养上则更有价格优势。

欲了解更多新产品信息,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的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543-5095555,售后服务:0543-5098777,24小时救援:0543-5098777。加入新浪微博,@滨州宝通BMW授权经销商,获取更多BMW新资讯。

宝马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4S店: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首家授权特许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我们的销售人员和技术工人全部接受过BMW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力求为您提供全方位、高标准、一体化的便捷服务。滨州宝通拥有BMW全线车型可供选择,包括:全新BMW1系, 3系,5系,6系,7系,BMWX1,BMW X3,BMW X5,BMW X6,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滨州宝通将与您风雨兼程,为您和您的爱车带来最完美的服务体验。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5095555 地址: 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分享到:

更多» 宝马Z2图片

  • 宝马Z2

    宝马Z2

  • 宝马Z2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