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喜迎元宵佳节 菱智部分车型万元钜惠

喜迎元宵佳节 菱智部分车型万元钜惠

2013-02-19 13:53: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鸿斌风行4S店了解到,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济宁鸿斌风行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喜迎元宵佳节 菱智部分车型万元钜惠”活动。2月24日活动准时开始,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参加!

风行汽车  菱智M3 1.6L MT

活动内容:开门见喜--科园元宵大礼包
              开车献惠--参与试驾获风行专用抱枕一套

据小编在网上了解到,菱智有着诸多亮点,下面就是小编做的几点简单归纳。

1.三菱血统

风行菱智全线装配三菱发动机,动力性、稳定性优于同类型车。

2.节油冠军

风行菱智以4.6L/百公里油耗荣膺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全国总冠军。

3.乘坐舒适

·环景五天窗 ·360度旋转座椅 ·内部空间宽敞

4.质量可靠

·2005~2006连续两年,风行菱智荣获美国J.D.Power Asia

·Paciffic 自主公商务MPV新车质量评比第一名

看到以上的这些亮点您有没有心动呢?济宁鸿斌风行全体员工届时恭候您的光临!活动当天更有精彩节目献上,歌曲、舞蹈应有尽有,还有内部员工自己准备的暖心节目,心动不如行动,快到店赏车、购车吧!

济宁市鸿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新销售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4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车管所向西888米路南虎标铝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