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祥通铃木—元宵佳节 “抢车惠”!

杭州祥通铃木—元宵佳节 “抢车惠”!

2013-02-19 13:4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长安铃木】热闹祥和的春节已过去,元宵节将至,为感谢广大客户对福特汽车的支持与信赖,杭州祥通铃木在元宵节特推出“红火蛇年到,元宵抢车惠”促销活动。

杭州祥通铃木—元宵佳节 “抢车惠”!

活动时间:2月23日-2月24(正月十四-正月十五)(全天:9:00-17:00)

活动一:过年七天乐 元宵也快乐

元宵节期间:凡来展厅的客户均可获得元宵礼品一份。(元宵灯笼壹个)。

活动二:元宵有好礼 精美礼品送!送!送!

凡是属蛇以及生日是在元宵节的顾客,可拿自己的身份证或是户口本,小朋友可同家长一起,到服务台领取一份心怡的生日礼物或是精美礼品。(电影票20元或运动水壶壹个)。

活动三:颗颗汤圆传真情 热热闹闹过元宵

1、扔汤圆趣味比赛:在规定时间扔汤圆在指定箱子里,扔进越多,购车抵用券奖励越多!

活动四:正月十五元宵灯谜会 有奖灯谜猜!猜!猜!

元宵节活动现场,4S展厅悬挂灯谜,来4S站的顾客无论是否购车,均可参与猜谜,凡猜中即有奖品一份。(元宵壹盒)

活动五:展厅车型促销内容:

1.活动当天厂家直销车现货提供:价优物美最高优惠18000元。(数量有限)

天语SX4运动版     4台

2.活动期间:购天语SX4和雨燕1.5运动版运动版即送3000元元宵团圆大礼包!

《全车封釉一次+100元工时券+头枕2个+碳包2个+钥匙扣1个+精美陶瓷水杯1个+表板蜡等》

3.活动期间:购铃木奥拓,雨燕,天语,全系车型,即可享1200元购买我们原厂价值3880全车膜(质保3年),4s店品质保障。

4.活动期间:购任意车型还可以参加 现金由你拿!送现金活动!!!

5.活动期间:购天语SX4,雨燕1.5运动版车型可以参加当天抢车惠活动。优惠力度绝对您想不到!

6.活动期间:从不优惠新奥拓,也享千元优惠!

7.活动期间:购任意车型即参加惊喜砸金蛋活动。

杭州祥通铃木汽车有限公司

石祥路390号 销售热线:0571-88178555    公司网站:www.hzxtsuzuki.com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