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有部分现车接受预订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有部分现车接受预订

2013-02-19 12:13: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高端全尺寸豪华SUV,创造性的将风暴前沿设计应用于魅动外观,令整车展现灵动大气的视觉感官。近日,编辑从太原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全新胜达暂无优惠,部分现车销售。详情请看下表: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有部分现车接受预订

全新胜达的外观设计以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哲学为依托,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呈现出“强劲硬朗”的风格。家族风格前脸与肌肉感十足的发动机舱盖线条下,全新设计的大灯加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冲击力十足,野性而阳刚;尾部的双镀铬尾排组合与车头钻石型六边形镀铬格栅前后呼应,极具冲击力,18英寸运动型五辐花瓣式轮毂彰显强劲。整体造型强劲饱满、极富侵略性。与外形风格奇正相生,全新胜达在内饰上把“温柔体贴”的风格完美展现,内外相互辉映。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4.2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三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有如雄鹰展翅的中控台设计,力度、空间感十足,带来内部空间的科技感。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有部分现车接受预订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运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款车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了最新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目前宝马N55 3.0T发动机即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在6 000 r/min即拥有180 kW的最大功率,在1 750~4 000 r/min区间得到350 N·m的最大扭矩,较途观2.0T发动机功率提升22.4%,扭矩比汉兰达3.5 L发动机提升3.9%,动力优势明显。除了2.0T的动力选择,全新胜达还可搭载2.4 L GD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应用了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更加确保了全新胜达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还可改善排放,使之达到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有部分现车接受预订

在驾驶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柔性转向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及驾驶习惯,在“舒适”、“普通”、“运动”三种模式中进行一键式切换,是同级车中独有的人性化设计。全新胜达还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可对城市和野外路况进行自动感应并适时切换,并可针对转弯和前轮打滑等情况自动进行驱动力调整分配。四轮独立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结构,可根据路面条件和行驶状况,优化转弯及制动状态下的车身姿态,增强车辆的操控性。此外,全新胜达还拥有ACTIVE 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可根据发动机工况和车速等信息主动控制发动机和变速器,实现经济驾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