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 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

太原宝诚 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

2013-02-18 16:58: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月1日上午,“悦暖人心,真情传递”太原宝诚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为全市环卫工人募集保温杯活动首批捐赠仪式温情举行,2965个“暖心杯”将陆续送到太原市小店区所有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太原宝诚 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

“悦暖人心,真情传递”是由太原宝诚宝马与1026联盟发起的爱心行动,希望为辛苦工作的太原环卫工人能在寒冷的冬季可以的好热水而募集保温杯。该项活动的目的就是想是通过这种方式唤起全社会都来关心环卫工人、关注环境卫生,共同爱华我们的美好家园,同时也让我们可敬的环卫工人,能够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倡议发出后很快就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爱心志愿者和爱心联盟单位纷纷捐款捐物。

太原宝诚 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太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俊伟首先介绍了活动自开展以来的相关情况,太原市环卫局局长朱茂生代表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对参与筹备本次活动的联盟单位以及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对于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这项温暖的活动将激励环卫工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市的城乡清洁努力奉献。

太原宝诚 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

太原宝诚宝马做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在奉献最优质服务享受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加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为了更好地发挥太原宝诚在宝马爱心大家庭的作用,太原宝诚将与广大爱心车主借助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共同传递这份爱心之悦、责任之悦,并以此呼吁和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将希望之光无限的播散,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