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贷款享0月供0利息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贷款享0月供0利息

2013-02-18 16:25: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太原大昌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300h车型,轻松享受505方案,首付50%、尾款50%,0月供、0利息。另提供多款车型多种丰富的贷款方案,店内有现车,更多优惠请咨询【太原大昌雷克萨斯4S店】 ,具体明细如下表: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贷款享0月供0利息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贷款享0月供0利息

今年的纽约车展首发ES350之后,雷克萨斯特别在中国市场首发了一款小排量的ES250,这款全新改款的首发车型一改ES系列过去的老面孔,不仅在配置上搭载了最新的技术,还从内饰上下足工夫,是雷克萨斯中国今年最重要的车型。ES250应用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结合前引擎盖前端的线条,外观比老款更显硬朗、动感,加上从后往前之间隆起的腰线,全新ES250更显厚重一些,估计很多老款ES车型的车主会感觉更加强烈一些。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贷款享0月供0利息

ES250和ES350分别搭载了2.5升L4及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性能进一步提升。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ES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令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显著提升。其中,膝部空间增加了70毫米。作为重要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全新一代ES应用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这项配备足以让其在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独树一帜。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贷款享0月供0利息

对雷克萨斯ES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山西人民的雷克萨斯!

全球最省心的豪华车—LEXUS雷克萨斯!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汽贸园)

电话:0351-79987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