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日内瓦车展发布 丰田86敞篷版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 丰田86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3-02-18 14:5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海外媒体在南非开普敦捕捉到了丰田86敞篷版的身影,据悉,该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内瓦车展发布 丰田86敞篷版谍照曝光

『丰田86敞篷版谍照』

谍照中的测试车前脸与丰田86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该车采用了敞篷造型的设计。很明显,这款车就是此前曾报道过的丰田86敞篷版,从其外形设计看,该车基本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据之前报道,丰田86敞篷版依旧搭载的是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即将进口国内的丰田86』

外媒消息称,丰田86敞篷版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相比之下,其标准版车型已经确定将于3月12日进口国内销售,预计售价28-30万元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