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雅力士将节油进行到底 家用经济型首选

雅力士将节油进行到底 家用经济型首选

2013-02-18 14:16:0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丰田中国早前发布云动计划,强调"节能的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并驾齐驱的全方位战略。雅力士作为丰田在中国的家族小车,成为丰田在华战略的重要"砝码"。依托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工艺,雅力士承载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雅力士将节油进行到底 家用经济型首选

 进入中国以来,雅力士没有停止"节能环保"的步伐。在2011雅力士全国挑战赛的节油赛中,雅力士曾以3.75L/100km的成绩惊艳全场,打破了2008年创造的3.78L/100km纪录。在日常用车中,雅力士的节能环保性能也拥有极佳的口碑。可以说,雅力士作为节能小车,与混动车型并行,成为了广汽丰田未来的战略之一。在这个油价疯涨无止境的年代,节能才是王道。

前期全国两会上,交通堵塞、停车难等用车环境问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从观念上改变选车取向,引导消费者选择节能车型,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才是比较理性且科学的方法。"一位业内专家呼吁。

以雅力士为例,其小巧灵活的车身尤其适合大城市拥堵的道路环境。雅力士4.7米的操控半径足以让雅力士在拥挤的交通道路、停车场中操控自如、游刃有余。

车身将加长 新一代雅力士或于今年国产

该车车长可能增加100mm达到3885mm,车高则是降低20mm减至1510mm。动力提供三种,69马力1.0升引擎、94马力1.3升和108马力1.5升引擎。1.3升发动机可能会采用双VVT-i和停止/启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你看好加长后的它吗?

店内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2万元,购车即送新春大礼包,欢迎莅临品鉴!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806666 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