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法拉利F150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法拉利F150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3-02-18 11:5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我相信很多的法拉利车迷们都很期待F150车型,这款传奇车型法拉利恩佐的后继车型。关于F150的谍照信息不断曝光,近日假想图出现,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法拉利F150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从假想图来看,F150采用最新设计,前大灯与法拉利FF等车型相似,不过中网设计夸张,车身侧面和尾部有明显的凸出部分,提供很好的进气效果和空气动力学特征。

法拉利F150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尾灯与法拉利599上的尾灯有些相似,四根排气尾管预示强劲的动力。法拉利F150集合了大量的先进技术,车身采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整备质量只有1100千克。

法拉利F150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动力上将会搭载HY-KERS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V12发动机担当主要驱动力,峰值马力超过547kW,电动机能够额外提供73kW的动力。整套系统的峰值功率接近657kW。从静止加速到200km/h仅需8秒。

编者语:法拉利这款车型规划时间很长,作为传奇车型恩佐的后继车型,所以很受关注。混动系统在超跑中并不常见,不过强劲动力不会让我们失望。

分享到:

更多» 法拉利360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