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节后新征程 科帕奇7座城市版温暖相伴

节后新征程 科帕奇7座城市版温暖相伴

2013-02-18 10:5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春节小长假刚过,大家难免对家人团聚在一起那种其乐融融的“年”味有点恋恋不舍。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用7人座大空间、非凡动力、超值性价比成就您的全家出行计划,与您相伴幸福人生旅程,让您时刻体会“在一起”的幸福感。欢迎到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体验“在一起”的幸福感觉!

节后新征程 科帕奇7座城市版温暖相伴

并驾齐驱  各取所需

说起“7座王”科帕奇,大家都不陌生,但此次新增的7座城市版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新鲜”就在于两驱的配备拉低了7座SUV的“入门价格”,定价22.68万,再加上“雪拼季”年底促销活动,优惠幅度在万元以上,让消费者很实惠的体验到“并驾齐驱”的两驱诱惑。

配置方面,一家人尽可“各取所需”,科帕奇7座城市版具备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真皮座椅,自动天窗,EPB电子驻车等城市常用舒适和科技配置,很适合全家出行。 

  冰雪无畏  专业风范  

 不少朋友也在担心,北方冬季道路积雪结冰现象普遍,对车辆绝对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科帕奇的专业SUV底盘,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高速路面都表现的极其稳定。面对冰雪路段,科帕奇能顺畅通行,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良好的通过性,相比轿车底盘的SUV要专业多了。

节后新征程 科帕奇7座城市版温暖相伴

高速路段,更多人看重动力性能。科帕奇7座城市版保留了现有5座城市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其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充沛动力,而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在行驶安全上,美系血统一定让你更放心,与它为伴,更有保障。

7座性价比   容纳好帮手 

科帕奇7人座城市版延续着“大空间”的优势,其轴距2707mm在同级中领先,第三排座椅承载两位普通身材的成年人游刃有余,不但开着舒服,坐着更舒服,一车同乐,莫过于此吧。

节后新征程 科帕奇7座城市版温暖相伴

当然,“5+2”的可变空间也挺吸引人,相比一般SUV第二排放倒后1000L左右的后备厢空间,科帕奇的副驾驶座和第二、三排座椅均具有一键式折叠功能,可以实现最高1,577L的超大行李空间。

挥别2012,踏上2013的新征程,每一次相聚的温暖,都让我们铭记在奋斗的征程上,你并不孤单。节后新征程,就让雪佛兰科帕奇相伴你我和家人,共同踏上“在一起”的美好旅程吧!

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1  地址: 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