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恒诺雷诺汽车 爱渡暖冬 莅临有礼

大连恒诺雷诺汽车 爱渡暖冬 莅临有礼

2013-02-18 10:5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春节过后,您的爱车需要体检了,为了感谢你的支持和厚爱,凡是活动期间(2013年2月16日~2月28日)入厂保养的客户均可享受35项冬季免费检查,并且免费添加玻璃水,在本店有消费记录的均可获赠价值68元的香水一瓶,“爱渡暖冬,莅临有礼”,大连恒诺所有员工恭迎您的莅临。

温州雷诺科雷傲最高优惠8000元送有现车

 科雷傲车身长4.52米、宽1.85米,使车内乘员保持高坐姿同时获得了良好的驾驶视野。2,69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大尺寸全景天窗延展了头顶的视觉空间。科雷傲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向前倾斜后能够运输长度达2.60米的物品,后排座椅折叠后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不论是游玩还是搬家,科雷傲都能轻松胜任。

温州雷诺科雷傲最高优惠8000元送有现车

 作为一款新都会跨界SUV,科雷傲具有出色的跨界越野能力。科雷傲搭载了2.5升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驾驶感觉平顺,燃油经济性高。四轮驱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都保证了科雷傲非凡的越野能力。拥有科雷傲将极大地扩展车主的活动范围,郊区、乡村、山野一网打尽,路肩坑洼也不在话下。此外,2013款科雷傲在低配车型上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HAS自动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刹车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座椅等配置,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这些配置升级,无不表现出雷诺对驾乘者的人文关怀和 “以客户为本”的品牌精神。

温州雷诺科雷傲最高优惠8000元送有现车

 编辑点评:如同科雷傲上市发布会的主题“let's Move”一样,科雷傲可以陪你去大多数你想去的地方,不单单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个忠实可靠的伙伴。也许科雷傲没有专业级SUV的强大越野能力,但无论陪你轻松游荡城市还是信步天下绝对没有任何怨言。

大连恒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市展厅)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601888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促进路19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