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荣威550 1.8T配涡轮增压 只需12万

荣威550 1.8T配涡轮增压 只需12万

2013-02-18 10:2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当一台家用A级车拥有160匹马力,这代表什么?你可以拥有引人注目的起步加速能力,你可以轻松在路上超过大部分同级车型,并且油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而且,这样一台车现在只需12余万元。小编所说的,正是荣威550 1.8T超值限量足金版。在这个价位,你很难买到同样性能的家轿。

性能领先 荣威550称雄12万元家轿市场

我们先来了解下,12余万元价位的车型都拥有怎样的动力表现。科鲁兹 2012款 1.6 SE MT,售价11.99万,其发动机马力只有117匹;福克斯 2012款 两厢经典 1.8 AT时尚型,售价12.38万,其发动机马力为124匹;明锐 2012款 1.6L 手动逸杰版,售价12.85万,发动机马力105匹。

荣威550 1.8T配涡轮增压 只需12万

 通过这组车型对比数据,我们可以发现:一,在12余万元这个价位,基本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二,该价位车型的动力平均水平在120马力上下。由此可见,售价12余万元的荣威550 1.8T拥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

荣威550 1.8T价格突进10到15万元区间,瞬间击破传统涡轮增压车型价格底线,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很诱惑的事情,毕竟一说起动力性能,是让每一个开车人都热血沸腾的话题。能开一款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车型,享受极具推背感的加速感受以及经济的油耗,会给家庭生活增添更多的精彩。

兼顾动力油耗 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荣威550搭载这台1.8T发动机属于当今世界最新技术水平的Kavachi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发动机的功率与扭矩。据测算,该发动机的输出的功率,超过普通发动机近35%。此外,该款发动机还采用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SIEMENS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ETC8集成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等。应该说,通过一系列的高科技运用,荣威550的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性方面,达成了完美的统一。

荣威550 1.8T配涡轮增压 只需12万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发动机在2500~4500转可以输出215牛·米的峰值扭矩。起步推背感十分强烈,中段加速感很明显,尤其是当涡轮一旦介入后,便觉得这匹小野马要脱缰一般。挂入D档行驶,转速升至1800转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继续踩油门至2500转,在此状态下加速迅猛,继续轰油,车辆可轻松达到160公里/小时。在高速路上飞驰,最高车速瞬间可以轻松超过200公里/小时。

作为一款A级车,荣威550可以说集各家之所长。除了这台兼顾动力和油耗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具有2705mm的同级最长轴距;媲美奥迪宝马的超高强度安全车身;触手可及的多媒体交互系统;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很难想象,这么一款完美的车型只需要12.78万就能收入囊中。对于正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去当地的经销商展厅亲身体验下荣威550 1.8T超值限量足金版,毕竟不是每款涡轮增压车型都在15万以下区间!

大连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89665516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华北路5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