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生活工作“好伙伴” 比亚迪G6用车体验

生活工作“好伙伴” 比亚迪G6用车体验

2013-02-18 10:18: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编辑:李伟   

作为比亚迪G6车主,我入手G6已经三个余月,首保一过,精心磨合的爱车便开得更加顺畅了。比亚迪G6也成为了我生活和工作所依赖的一部分,若将爱车比喻成生活上的贤内助,工作上的好帮手,可一点都不为过。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体验。

生活工作“好伙伴” 比亚迪G6用车体验

优雅B级座驾  舒适出行
  比亚迪G6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让我对比亚迪汽车的感觉耳目一新,智能化的配置更彰显了车辆的科技感。该车电子系统功能非常强大,当我进入车里时,Keyless无钥匙系统使我全程都不用掏出钥匙,一键启动发动机,行车电脑便提醒系上安全带,感觉很亲切,开车显得简单而轻松。
  比亚迪G6的中控设置非常齐全,DVD液晶显示屏带有精确的GPS语音导航系统,配备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停车休息时还能观看移动数字电视,并且拥有5.1声道10扬声器的家庭影院,真有些移动居室的感觉。而且比亚迪G6还非常细心地加装了右前轮盲区影像系统和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让我们在右转和停车时对右前轮和后部盲区一目了然。

生活工作“好伙伴” 比亚迪G6用车体验

此外,比亚迪G6的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尤其值得赞叹。每逢节假日我开车带着父母和妻儿到海边或者郊外游玩的时候,他们都很认可车的乘坐感受,非常舒适。比亚迪G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底盘设计,对乘坐舒适性进行了非常好的调教,而这个底盘更是说明了比亚迪G6的厚道和超值。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不得不提到的是,比亚迪G6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特别给力,可分别设置,有多级风速和风向选择,在车里能快速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凉意,而且乘客还可根据自己觉得舒适的温度对自己座位上的空调进行温度调节,这一点很符合比亚迪一贯以来的人性化设计。
黄金动力组合  节能又带劲
  因为工作需要,我也时常用G6来接待客户和事业伙伴,他们对车的评价让我心里觉得踏实。在动力方面,G6是值得称道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实现了额定功率113 kW /5200rpm,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7秒,这个核心亮点很让我自豪。而且其搭载的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十分先进,采用了紧密的齿比设计和无损失的动力链接,使得比亚迪G6的DCT技术比一般的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在1.5TID车型中,G6还搭载了CCS定速巡航系统。这套系统能让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合理设定安全速度,减轻驾驶的疲惫感,增强驾驶的安全性。因而,比亚迪G6让我平时在商务会客和城市间出差的驾驭分外轻松。
  有了一辆如此体面的中高级轿车后,我大大提升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信心,与此同时,在工作业绩上也有了相应的进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这辆车也一定能为我带来更加扎实而充满激情的生活。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3788111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比亚迪汽车

大同市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388 地址: 山西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