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奇瑞车城乔迁新址 入驻华北路182号

奇瑞车城乔迁新址 入驻华北路182号

2013-02-18 09:3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买奇瑞瑞虎就到奇瑞车城,奇瑞车城喜迁新址,华北路182号  (三粮库 7号门对面)原址西行5公里,乔迁期间,瑞虎经典版大连工厂新年特供6.99万起售,订车更有新年礼包相送。

奇瑞车城(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大连地区最大的一家星级标准化多品牌(奇瑞、瑞麒、威麟)全国旗舰店。立足于打造全国最高端的汽车销售4S店,将国产汽车国际化的观念深入到中国汽车销售行业的每个领域。

奇瑞车城乔迁新址 入驻华北路182号

 2012年,大连华北路奇瑞车城创造了若干个让车市意外的“没想到”:全年销售近两千台,在全国的奇瑞经销商中位列第三,单一城市市场占有率史无前例的成为品牌内部第一,荣膺2012年全国十佳经销商。这其中,自8月份至年底,瑞虎车型单月销量每个月都能突破100大关,树立了奇瑞汽车在大连的空前高度。

近年来,奇瑞汽车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带动了品牌形象和价值的提升。2006年,“奇瑞”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100强”;2010年,奇瑞公司连续第5次被《财富》杂志评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2010年,奇瑞继2007年后再次入围罗兰贝格公司发布的“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中国公司TOP10”;2011年,奇瑞汽车首次跻身胡润中国品牌榜100强。2011中国出口200强奇瑞成唯一入榜车企;2012年11月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奇瑞凭借富有朝气的创新文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未来,奇瑞将秉承“自主创新、世界一流、造人类”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小草房”精神,为实现打造国际名牌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奇瑞车城因业务发展需要和公司规模的扩大,现乔迁至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182号(三粮库7号门对面),  变的是地址不变的是服务,  必然会一如既往地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各位尊敬的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并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与的支持与关注!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