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喜迎开门红 雪佛兰与您共创蛇年新辉煌

喜迎开门红 雪佛兰与您共创蛇年新辉煌

2013-02-18 09:05:0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喜迎开门红 雪佛兰与您共创蛇年新辉煌

从香山通瑞雪佛兰4S旗舰店了解到:炮竹声声辞旧岁,红红火火中,农历蛇年已经来到,春的气息正满三晋大地。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2013年1月的销售数据,雪佛兰品牌单月销量突破7万辆,达7.3万辆,同比增长37.4%,迎来了开门红。雪佛兰三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优质的服务,同三晋大地的民众,同全国人民,一起创造蛇年的新辉煌,让广大雪佛兰的客户更加满意,更加信赖雪佛兰品牌。

数据显示,2013年开年第一个月,雪佛兰全系列车型都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在中高端车市场,迈锐宝与科帕奇合计销售1.2万辆,创下雪佛兰品牌在中高端车型市场的历史最好纪录,为品牌在2013年的提升和发展创造良好开局。

晋升“年度中高级车”的迈锐宝以7880辆的月销量续写了销量逆转的好戏,“驾享合一”的过人产品力赢得深入认可。“都市力量”SUV雪佛兰科帕奇则在7座城市版全新上市和“雪拼季”新年优惠的共同助推下,以4414辆的成绩刷新月度销量纪录,在紧凑型7座SUV中所占份额已逾50%,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七座王”。同时科帕奇还在1月成功获得工信部新车免检认证,为产品过硬品质赢得有力背书。

喜迎开门红 雪佛兰与您共创蛇年新辉煌

纵横开阖的实力:迈锐宝被誉为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

在紧凑级车市场,科鲁兹以2.4万辆的成绩刷新了4年来的月度销量纪录。新赛欧的销量更是高达2.9万辆,同比增长35.6%,其中出口7206辆;另一款小车爱唯欧在1月的销量也有5471辆,同比增长34.6%。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虽然2013年开局良好,雪佛兰品牌在山西也深得喜爱,但是作为区域营销的执行者和推动力量,雪佛兰三区的工作没有丝毫放松,依然兢兢业业,从基础入手,着眼整个营销体系的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全面有效的工作,着力提高各销售、服务网点的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以继续扩大雪佛兰品牌的领先优势,让领先成为雪佛兰的习惯,让领先成为雪佛兰与山西共同前进的自我鞭策力。

山西香山通瑞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3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北路(榆太路)鸣李段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