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标致华严寺庙会车展迎春惊喜钜惠

东风标致华严寺庙会车展迎春惊喜钜惠

2013-02-17 15:30:0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李伟   

2013年2月18日-20日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喜迎蛇春,闪亮登场仿古街华严寺车展。在车展现场订购任意车型,就有惊喜钜惠。现场看车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东风标致华严寺庙会车展迎春惊喜钜惠

实惠购车政策:

经典车型207  只需5.88万即可开回家;(全省最低价)

308全系直降10000元;

408全系直降11000元;

508最高优惠24000元。

☆新老客户车展现场签到即可获得新喜红包,欢迎莅临!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请到华严寺车展现场或者到店咨询,

地址:大同市御东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边蓝盒子

购车优惠电话:0352-5336925

东风标致3008——活,该快乐!

广州车展首发的3008,以TMH三大产品亮点首当其冲的打响“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产品定位。“T”——连续6年获得“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1000转速时涡轮即介入,起步提速快,谁又能说红绿灯起跑只有跑车胜呢?

   东风标致3008——活,该快乐!

“M”—— 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将科技、大气、品质感兼而有之,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EPB智能驻车制动系统等配置倍显科技感,与战 斗机驾驶舱的未来感交相呼应。而通过实拍看到的3008精致内饰,双缝线仿真皮质座椅及中控台,更是为SUV=粗犷简单的惯有思维带来一股新风。

“H” ——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法兰西独特的都市设计风格,N种行李摆放的灵活搭配,不仅对于日常生活更具便捷性,尾门放下后得到的“座 椅”设计,更添法式休闲生活乐趣。东风标致3008的TMH“特美好”,三大卖点结合加上16-22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3008的竞争力可见一斑。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
   地址:大同市御东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边蓝盒子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详询:0352-5336925
   汽车精品销售热线:0352-5336931
   大同狮友群:184337013
   大同荣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trspeugeot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御东开发区恒安街30号世纪海博公司院内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