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元宵节~奥拓、雨燕0首付!0利息!

元宵节~奥拓、雨燕0首付!0利息!

2013-02-17 09:5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元宵节期间,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推出奥拓、雨燕车型0元购计划!

奥拓全系和雨燕1.3超值版车型一年贷款0首付、0利息、0手续费!

本活动政策从2月19日~2月28日施行~到店贷款购车更有冬季关爱礼包!

奥拓少量现车供应先到先得啊!!

元宵节~奥拓、雨燕0首付!0利息!

另雨燕1.3春节版直降5000元现金~原价6.98万,现价6.48万。雨燕1.3L春节版在原有超值版的配置之上增加了:雾灯、铝轮、导航、倒车影像、尾翼、雨眉、座套、脚垫。雨燕1.3春节版将在元宵节过后下架,请各位需要此配置的朋友抓紧时间了~

元宵节~奥拓、雨燕0首付!0利息!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66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号

分享到: